蹲在冷坑等糖吃

想吃甜甜的魚

 

朋友,吃魚嗎?

ch3.(ch2.←請戳)

偽安利_(:з」∠)_ \當成圖輯來看就好/

→ 圖來自各方。【侵刪歉】【侵刪歉】【侵刪歉】

PS : 厄煮快點好起來阿qwq

-

來盤新魚嗎?

雖然是同學,但Po主總是覺得他們要熟不熟的... Orz(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過去沒故事?)

09年的U21冠軍隊時期的兩人,同期的還有阿疼、阿花、狐媚、臉哥。



梅老師你的髮型我就不多做評論了(。


一臉不耐煩怎麼回事www


這水印打得我也是醉了...

喜歡這張!!!(●´▽`●)


兩人推特合照(2013年)


歐冠賽 阿森纳 v.s 拜仁 堆堆點球被小新擋出來 

【诺伊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:我很了解厄齐尔罚点球的习惯,我知道通常他会思考很长时间来决定到底将皮球射向哪边,所以我不会着急提前移动。】


幫Nutella巧克力醬拍的廣告都特別可愛!推薦沒看過的GN可以去Youku搜一下( ̄▽ ̄)


轉自微博@伪球迷转真球迷的彭吉吉:新仔:“你看我像谁?嘿嘿!”272:“。。。真烦!”(已取得授權)

太可愛啦www



舔屏^q^


這兩個湊在一起就會變成打打鬧鬧的小學生www



小新的表情 *´∀`)*



怎麼感覺堆堆嚇了一跳www



竹馬組的同好你們在哪!!!

-tbc-

  106 12
评论(12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蹲在冷坑等糖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