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在冷坑等糖吃

想吃甜甜的魚

 

原来my man是我厂的传统项目( ⊙ o ⊙ )啊!

Rex X Emma 好萌www

MiguelKoch:

我一直以为只有撸撸才会说出:He is my man!这种深情而无耻地话



然而我发现我真是大错特错!


my man神马的在我厂就和吃饭一样的随口就来啊



。。。本本不哭


让亨利蜀黍来教训一下


里子会来陪你的~


然而贝莱林不甘示弱


可怜的蜥(kong)蜴(long)Rex先生惨遭家暴

Rex:嘤嘤嘤,我知道错了啦~

张伯伦先森评价教授的时候也默默地说:

。。。He is just the man who can't find his pocket.



教授得知后非常欣喜,于是。。。


——啊咧?!


End.

  98
评论
热度(98)

© 蹲在冷坑等糖吃 | Powered by LOFTER